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文艺战疫㉚|超暖心!青岛这群人用歌声欢迎英雄回家

核心提示: 原创歌曲MV《你说 你不是英雄》正式上线发布,以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欢迎他们的平安归来。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疫情期间,青岛文艺工作者纷纷拿起手中的武器助力抗疫。3月25日,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青岛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青岛市市南区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青岛市微电影协会、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青岛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碧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原创歌曲MV《你说 你不是英雄》正式上线发布,以此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英雄们致敬,欢迎他们的平安归来。

《你说 你不是英雄》由青岛碧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雨珂填词作曲,中央戏剧学院研究生贺淑婧倾情演唱。歌曲的灵感来源于在这场疫情中涌现的无数医务工作者感人肺腑的瞬间,太多的采访中,他们坚定的说,他们不是英雄,只是在做着一个医务人员应该做的事;太多的采访中,医护人员忍住即将奔涌的泪水不敢流下,但是正如歌词中唱出“我说我说你就是英雄,坚定的微笑 已凝结在这春天;我说 我说你就是英雄,怒放的生命 化作那春花也烂漫 。”歌曲唱出了一线抗疫英雄的心声,也写满了对他们的感恩,六十多个日日夜夜,我们终于等到他们平安归来。

与此同时,这首mv的创作推广,得到了黄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贺志宝先生的大力支持,公司派出摄制人员一同完成了歌曲mv的拍摄制作工作。一方面展现了青岛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在本次疫情攻坚战中的使命与担当,另一方面表达对中国医务工作者的敬意。(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