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什么是神秘的局部地区?本周日,主播带你"云逛"气象局(入口)

核心提示: 3月22日周日早上9:30-11:30,跟上气象主播的脚步开始“云游气象之旅”吧。

掌上青岛/青网 3月23日是世界气象日,每年这个时候气象部门都会挑选一个合适的周末对外开放,邀请市民朋友来参观。不过,今年这个气象日更适合宅在家里,跟着气象主播“云游气象”。

据了解,青岛气象具有百年的历史,这是第一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的揭秘各个部门的工作实况。想知道气象局有哪些高大上的气象黑科技?想了解什么是神秘的局部地区?想吐槽青岛妖风和魔幻大雾?带上你的好奇心,3月22日周日早上9:30-11:30,跟上气象主播的脚步开始“云游气象之旅”吧。

本次直播将主要介绍青岛气象的发展历史、青岛气候知识、预报知识、气象服务、影视制作、人工影响天气、气象探测等相关内容,主播和气象专家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及镜头的第一视角,讲述气象人自己的故事,揭密气象背后有趣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200320135908

如何观看直播呢?3月22日早晨9:30,网友可打开“掌上青岛”APP,在“头条”和“直播”频道进入,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链接。

微信图片_20200320151432

此外,还可以通过以下渠道获取本次直播内容:关注“青岛气象”新浪微博首页直播间;bilibili搜索房间号22017510进入直播间;打开网易新闻客户端、在“青岛”页卡首页可见;打开爱青岛客户端①首页轮播图可见、②在“直播”-“现场”可见;3月22日扫描二维码直接观看。公众还可通过爱奇艺和西瓜视频、大众网等媒体直播方式观看。记者 赵文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