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本周三开始!青马全/半马统一退费 家庭跑等三类可保留资格

核心提示: 2月26日起至,全/半程马拉松统一退费通道启动。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众志成城全民抗“疫”,今天,记者从青岛市马拉松组委会获悉,为了保障参赛选手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原定于2020年4月19日举行的青岛马拉松延期举行。2月26日起,全/半程马拉松统一退费通道启动,迷你/家庭/公益跑的自主退费通道将于3月1日开通。报名成功的跑友可登录官网www.qd-mls.com、官方微信“青岛国际马拉松”进行退费,从第三方平台报名的跑友可直接通过所报平台直接退费。

为了保证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公益跑报名先到先得的跑者权益,开通自主退费服务。凡已报名此三项比赛的跑者,参赛资格均可保留至下次活动举办;无法参加比赛的跑者,可自主申请退费。3月1日至3月31日,开启迷你马拉松、家庭跑、公益跑自主退费通道,需跑者到官网自行申请退费,报名费将按照报名时的付费方式原路返还。

退费具体流程:登录官网www.qd-mls.com、官方微信“青岛国际马拉松”进入退费窗口;录入证号号码,获取报名信息;点击“申请退费”;“申请退费”后,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将收取验证码,填写验证码,完成退费申请。

记者 丁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