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爱心企业助力抗击疫情 10吨苹果运抵武汉

核心提示: 2月21日,满载10吨苹果、车身上挂有“青岛牧果为武汉加油”条幅的大卡车驶出公司大门出发江城。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青岛宝山金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收到了发自武汉的 《武昌慈善总会捐赠物资接收证明》 。证明上写着:“ 现确认收到 青岛宝山金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用于武汉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的物资一批(10吨苹果)。在此,对您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这表明青岛“牧果”牌苹果已经顺利到达武汉!

1511582367241_.pic

1501582367232_.pic

青岛金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牧果”生态果园位于黄岛宝山镇,基地内苹果种植面积达400多亩。出产的有机苹果以“质脆、甘甜、皮薄、多汁”而闻名,达到国家绿色无公害标准,获得山东省林业厅颁发的“齐鲁放心果品品牌”称号,受到消费者青睐,产品供不应求。疫情发生后,企业在全力做好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决定为战“疫”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月21日,满载10吨苹果、车身上挂有“青岛牧果为武汉加油”条幅的大卡车驶出公司大门出发江城。

青岛金果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说:“现在,全国数万名医护人员坚守湖北,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最前线,面对疫情,谁也不能做旁观者。一车苹果虽然不多,但代表着我们的心意。希望能通过这微薄力量,为防控工作做出贡献,体现企业的责任和担当。”记者 柳栋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