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辛安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微信图片_20191122163528

11月21日上午,辛安街道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薛家泊子社区会议室召开,来自街道各社区、企事业单位等各界妇女代表组成10个代表团参会,并选举产生了街道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成员,陈淑芝当选新一届妇联主席。

会上,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廖兰兰就即将选举产生的街道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提出要求。希望妇联组织作为党委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要牢固确立“半边天”理念,紧紧围绕党工委办事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活动,不断增强妇联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

接下来,大会进入选举程序。在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监督有效,公开透明的选举后,产生了辛安街道第一届妇联领导班子,包括:主席1名,副主席(含兼职副主席)5名,常务委员11名,执行委员21名,随后,新当选妇联主席作表态发言。

最后,新区妇联相关领导代表区妇联向大会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妇联执委表示了祝贺,希望新当选妇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街道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新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尹建筑 )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