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辛安街道:网格员携手志愿者,将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

志愿者为居民义务理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为老年人测视力检查白内障等,网格员则在一侧引导协助,并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ETC办理、冬季取暖安全、打击非法信访等宣传。近日,一场由多方共同参与、各有分工、互相协作的“组团化”社区服务活动在辛安街道管马楼社区的广场上有序开展,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15180121

活动由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联合赛龙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业余无线电协会、裕阳公益志愿者以及青岛眼科医院医护人员组成的服务“共同体”一起举办,这也是该街道引导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同时推动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落地的一个缩影。

微信图片_20191115180124

一上午的时间,参加活动的社会组织共服务200余人,网格员发放各种宣传单页800余份。据了解,截止目前,辛安街道社会治理中心已牵头举办此类活动60余次,通过将服务“组团”送到社区,送到百姓身边,让居民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家门口”的基层社会治理温度,进一步加深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归属感。通讯员 尹建筑 马晓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