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辛安街道检查护林防火 暗访不打招呼

微信图片_20191122163358

11月21日上午,辛安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韩华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的方式,直接来到各社区护林防火点,对辖区内护林防火点的人员值守及设备物资的配备使用情况进行暗访检查。

在西泊子、大泊子等公墓护林房,韩华现场抽查了护林员对灭火器具的使用情况,要求社区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持续加大护林防火宣传教育力度,引导群众移风易俗,文明祭祀,要充分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大巡查监控力度。

在上庄社区拴马沟检查站,韩华表示,设在各个进山口的检查站是护林防火的重要防线,值守人员要认真把关、全面排查隐患,切实发挥检查站的把控作用,严防火源上山入林,为今冬明春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此次暗访检查中,被抽查到的4个护林房、1个检查站,值守人员均全部在岗,较好执行了街道对辖区护林防火工作的部署安排。 (通讯员 尹建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