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开展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竞赛

核心提示: 市北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竞赛在区疾控中心进行,区疾控中心、哨点医院共2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为提高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组织实施、检测检验、应急处置能力,充分发挥风险监测对维护食品安全的技术支撑作用近日,市北区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竞赛在区疾控中心进行,区疾控中心、哨点医院共20余人参加了比赛。

图片1

此次竞赛特邀青岛市疾控中心专家,与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出题,采取笔试形式,分为卫生健康行政管理、疾控中心微生物、疾控中心理化、哨点医院病例报送审核、疾控中心食源性疾病病例审核及事件流行病学调查、疾控中心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综合协调(含采样、数据报送、风险评估等)6个专业部分进行。

通过此次技能竞赛,进一步增强“学业务、比技能”氛围,并选拔优秀人员组成市北区代表队参加全市食品安全风险监测竞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