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开展《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 实施六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9年9月1日是《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六周年,为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更好的贯彻落实《条例》要求,进一步提高市民对立法的知晓率和支持率,落实区委关于“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工作目标,推动全区无烟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的建设。8月30日上午,由市北区爱卫办组织,区卫生健康局、区城管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台东街道办事处和特色街管理中心等单位在台东三路步行街举行“《青岛市控制吸烟条例》实施六周年市北区集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吸烟的危害、吸烟与疾病的关系、戒烟的好处以及成功戒烟的技巧。

本次活动共发放控烟知识宣传单和折页1500余份,健康提示手提袋14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360余人次。通过控烟宣传让更多的职工、群众了解吸烟危害,积极遵守《条例》规定,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控烟的良好氛围,自觉创建无烟单位,提高城区广大居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形成不吸烟、不敬烟、不劝烟的良好社会风气。

图片3

图片4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