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双报到”进社区——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狠抓落实服务为民

核心提示: 8月22日上午,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阜康社区开展“双报到”交流见面会。

为了加强和改进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服务群众,根据省委、区委组织部,以及区卫生健康局党组关于“双报到”工作的要求和统一部署,8月22日上午,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阜康社区开展“双报到”交流见面会。

会上,首先由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张克胜介绍了单位职能、人员设置、专业服务领域等情况,并坚定表态将紧密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落实好便民利民举措。随后,阜康社区党委书记宗德珍介绍了阜康社区的概况、特点及主要需求,表示会积极做好“双报到”对接工作。共建双方分别提出了可以提供的资源和各自的需求,初步形成贴近群众、切实可行的服务项目。

此次“双报到”见面会密切了我支部与阜康社区之间的结对共建关系,引导党员强化责任意识。下步,我支部将进一步明确联系机制,统筹协调报到资源,定期组织党员开展群众最关心、最需要的服务,切实解决居民群众身边难事,确保“双报到”工作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