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省卫生健康委督导对市北区医疗美容机构进行依法执业督导检查

核心提示: 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市北博士医院、市北俏天使医疗美容诊所等4家医疗美容机构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内容涵盖依法执业、院感防控等多个方面。

 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卫生健康委、市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和区卫生健康局、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对市北博士医院、市北俏天使医疗美容诊所等4家医疗美容机构机构进行了督导检查,内容涵盖依法执业、院感防控等多个方面。督导组通过查阅现场查阅工作资料,听取了案件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了市北区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情况和监督检查、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北区在积极开展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监督检查、加大对违法执业行为的处罚力度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并对医疗美容行业的规范化发展提出要求和医疗美容机构健康、规范化发展的愿景。

对于督导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立即作出承诺,表示要将督促相关机构迅速整改,并通过“回头看”确保具体整改措施落到实处。下一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加大立案查处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切实提升医疗美容机构依法执业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