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世界旅游小姐"打卡"青岛邮轮母港 三十余国佳丽云集

核心提示: 9月22日上午,青岛邮轮母港佳丽云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参赛佳丽汇集在此,完成她们汇聚青岛后首个宣传推介活动的“打卡”,并登上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举行T台表演。

1

9月22日上午,青岛邮轮母港佳丽云集,来自全球三十多个国家的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参赛佳丽汇集在此,完成她们汇聚青岛后首个宣传推介活动的“打卡”,并登上歌诗达“赛琳娜”号邮轮举行T台表演。

9月24日至10月6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指导,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决赛将在青岛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俄罗斯、美国、法国、巴西、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选手齐聚青岛参加全球总决赛,大赛将包含集结仪式、入城仪式和总决赛等系列活动。

据悉,邮轮母港是佳丽们此次汇聚青岛后举办的首个宣传推介活动“打卡地”,“这次活动将会带来很强的宣传带动作用,吸引更多外国游客走进青岛,了解青岛邮轮母港。”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执行主席娄山良介绍道,“这些佳丽在当地都有自己的粉丝团,通过她们的真实感受,将活力、时尚的青岛以及邮轮母港、歌诗达“赛琳娜”号豪华邮轮全方位、立体化展示给世界各国民众。”记者 孙琦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