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利事联克强敌捧杯!青岛GRS草根球王争霸赛落幕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9-22 20:15  

微信图片_20190922190518

9月22日,伴随着火花四射的比赛鸣哨收兵,2019青岛GRS草根球王争霸赛在李沧区卡尔美·华梅足球公园落下帷幕。最终利事联足球队在决赛中3比1力克强敌永平足球队,以黑马的姿态成功捧杯。

本次赛事历时近一个月,来自青岛各区市的32支球队在绿茵场上捉对厮杀,在9月15日的半决赛中,永平足球队1球险胜海沧与两球战胜727足球队的利事联足球队会师决赛。

002

今天下午的决赛中,利事联足球队率先发力取得进球,并用稳固的防守夺得了场上的主动权。虽然下半场永平足球队奋起反击,并且数次在对方门前制造威胁,但仍未能将比分扳平。

001

最终利事联足球队3比1战胜永平足球队,球队夺得2019青岛GRS草根球王争霸赛的冠军的同时也收获了2万元的大奖,永平足球队屈居亚军。

1

下一步,国瑞体育还将继续开展2019青岛GRS“国瑞杯”足球赛和“贺岁杯”足球赛,赛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将继续广大球迷爱好者奉献民间的精彩足球盛宴,为青岛足球振兴攻坚战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92219053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丁升

成绩公告

冠军:利事联足球队

亚军:永平足球队

季军:海沧足球队

殿军:727足球队

公平竞赛奖:鑫鸿泰足球队

最佳拼搏奖:胶州御禄福生食品足球队

黑马奖:绿茵战车足球队

积极参与奖:众壹足球队、乾生源激光科技足球队

最佳教练奖:李晶伟  锦坤商旅足球队

最佳领队奖:鲍龙  胶州御禄福生食品足球队

最佳裁判员奖:李全生

最佳守门员奖:李晓堃  海沧足球队

最佳后卫奖:范志祥  727足球队

最佳中场奖:韩弢  利事联足球队

最佳前锋奖:高飞 永平足球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