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关于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文明智慧

根据《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公开招聘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简章》相关要求,本次招聘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环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7日(周六)上午9:30-11:00

地点:红岛中心小学(红岛街道岙东路以东、韩家进村路以北)

二、有关要求

1.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登陆“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网上报名系统”,打印报名表,持报名表和二代身份证参加笔试。

2.参加笔试人员须于笔试当天上午8:40前到考场报到,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

3.应试人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橡皮等考试用品。

4.关于本次招聘工作有关事宜,请及时关注青岛高新区门户网站(www.qdhitech.gov.cn)及“红岛人才”微信平台的相关通知。

5.咨询电话:0532-68686086;0532-66966996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社区专职工作人员笔试人员名单

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2019年8月30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