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企业被授予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创新驱动

日前,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发布《关于公布2019年度青岛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名单的通知》,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市推荐、企业答辩、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22家企业青岛市制造业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称号。其中,高新区的2家企业入选,分别是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青岛力克川液压机械有限公司。

按照相关规定, “隐形冠军企业”称号,有效期为3年。到期后由市民营经济发展局进行复核。复核合格的,重新予以确认;对复核不合格的企业,征求有关区市民营经济(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意见后,取消“隐形冠军企业”称号。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积极引导中小企业以“专精特新”为路径、以“隐形冠军”为目标,专注创新和产品质量提升,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