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财政局举办“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

为深入推进“两个绝对”具体化,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法律意识、廉洁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底线,日前,在管委巡视员于惠霞的带领下,青岛高新区财政局党支部联合青岛国开行办公室党支部、财政部青岛监督局党支部,组织25名党员前往清风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共同举办了以“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901215956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加强党规党纪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活动使大家获得了更多的启示和警醒,让大家强化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价值观。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加强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在名利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财政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