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不忘初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基层党支部工作基础,8月29日,红岛经济区举办全区基层党务干部暨非公企业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机关部门、街道社区、教育卫生、国有企业、非公企业等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干部和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共2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组织

组织人事部相关负责人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从明确党内学习教育培训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以及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等方面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期间,青岛市委党校有关专家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做了专题解读。组织人事部组织处有关同志围绕发展党员、组织生活、党费收缴、“灯塔—党建在线”系统的操作和使用等基础党务知识进行了专题授课。授课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政治理论和党务知识测试,以考促学,进一步巩固了培训成效。

此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宣讲,又有政策解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结合即将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从现在开始,从自身做起,提高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