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举办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高新区分营活动

创新驱动

8月21日 ,首届“全球博士青岛研修营”高新区分营暨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博士创新创业对接会顺利举办,50余名海内外博士、近20家企业代表参会。

1

活动现场,高新区相关部门首先向来宾介绍高新区各领域发展情况,推介了高新区良好的人才发展环境,并邀请广大优秀人才来高新区就业创业。会上还向来宾们详细解读了高新区人才政策,充分展示了园区招才引智的决心和信心、创新创业的前景和未来。

5

活动邀请了中国科学院声学研究所青岛分所、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市光电技术研究院等近20家院所及企业参会,现场提供招聘岗位近百个,与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面对面进行招聘对接。下午,参会嘉宾实地参观考察了青岛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

6

据了解,高新区目前已累计引进院士33名、海内外高层次专家110余名,海外归国人才1000余人,高层次人才总量近5000人,各引进人数均居青岛市前列。未来园区将通过招才引智、人才集聚,助力全区加快打造创新、人文、生态、活力新城。

(来源:青岛高新区组织人事部、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