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一行考察高新区

创新驱动

8月20日,万洋集团总裁吴建明一行来青岛高新区考察。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与客人进行座谈。

0820尚立群会见万洋集团客人 (6)

座谈会上,尚立群对吴建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万洋集团能在构建园区全产业链体系和汇聚中小微制造业企业方面与青岛高新区形成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把握未来产业发展方向,打造特色产业集群。吴建明高度评价了高新区在产业园区规划建设与运营方面取得的成绩,期待能在产业招商、园区运营、金融服务等方面与高新区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190821082841

考察期间吴建明一行参观了青岛国家保密技术产业园,听取了园区建设和运营管理等情况介绍。

尹义林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市民营经济局,高新区经发促进局、产业载体办、河套街道、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链接:万洋集团简介

万洋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制造业聚集平台运营商和中小企业服务商。集团拥有投资开发、建筑施工、产业招商、园区运营和金融服务的园区全产业链体系,下设万洋众创城、万洋建设、万洋置业、万洋金融四大业务板块。

万洋集团致力于服务中小微制造业企业,秉持“让企业有个家,我才是企业家”的理念,专注开发建设“产业集聚、服务集中、技术集成、功能集约”的制造业集聚园区,助力中国制造2025,为中小微制造业企业嵌入全球供应链,参与全球竞争提供平台支撑。

(来源:青岛高新区产业载体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