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小贷“速解”高新区企业融资难题

创新驱动

近日,青岛市高新区高创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联合青岛城乡社区建设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共同为区内某智能科技公司解决了长期困扰其发展的融资难题。

科技小贷

科技小贷在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组织的企业融资需求对接会上了解到该企业的融资困难后,立即响应企业需求,认真研究服务方案,仅用2个工作日便完成了对该企业的融资受理、审批及贷款发放,解决了该企业在智能设备研发制造、智能机器人平台研制应用方面的资金需求。

科技小贷是全省首家以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为专营服务对象的国有政策性专业小额贷款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解决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困难,专注于切合这类企业群体特点的融资产品研发。这次与区内的金融服务机构合作推出的“科技速保贷”产品,为区内的科技企业在发展的关键时刻增添了动力,更为全市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突破融资难、融资贵障碍增添了一个新的服务选择,将有力助推打造我市的“科技引领城建设攻势”。

据了解,青岛高新区近年来坚持以打造科技金融示范区为目标,致力于引进创新型金融、基金创投等各类金融企业。已引进市内唯有的2家科技支行,驻区商业银行达到12家,全省规模最大的融资性担保公司以及青岛市首家政策性科技小额贷款专营公司相继落户,引进基金创投机构近200家,管理基金规模超过160亿元,形成集传统金融、基金、创新型金融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为区内企业创新发展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

(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产业事业部)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