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总工会举办2019年“每季一讲”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

认识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提高基层工会财务人员能力素质和财务管理水平,8月21日至23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总工会在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2019年“每季一讲”工会财务人员培训班,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工会的80余名基层工会干部和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每季一讲1

培训围绕工会工作规范与创新、工会经费管理工作展开,分别从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职工争议化解方法与技巧、领导力的培养与提升、团队合作拓展等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增进了各基层工会的交流沟通,全面提升了全区基层工会干部和财务人员的业务知识及能力素质。参训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参训面广,内容具体务实、可操作性强,对实际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190822135419

此次培训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创新,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使工会干部进一步熟悉了业务知识,对工会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工会工作原则、方法等方面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各级工会财务人员的专业水平和实务操作能力。下一步将聚焦“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两条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工会服务工作,鼓励和引导全区广大职工立足新起点,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