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一行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调研

认识

8月15日,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一行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调研休闲渔业发展情况。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王登启,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发海,高新区工委委员贺实,社会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勇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90815220036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韩家民俗村旅游景区,详细了解胶州湾沿岸海洋民俗文化特点及休闲渔业发展现状,听取了红岛经济区在村史文化保护、渔盐文化挖掘传承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的介绍。

调研组对红岛经济区在全域村庄改造过程中,深度挖掘区域文化根脉所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全面了解红岛渔盐文化特色优势,借鉴红岛休闲渔业的发展经验,探索海南休闲生态渔业发展的新路径,带动当地居民就业,帮助居民增收致富。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监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