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汇海小学举办教师教育培训活动

文明智慧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日前,高新区汇海小学组织开展了暑期全员教师培训,为即将到来的开学季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190829212033

8月29日,高新区汇海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业务培训,根据学科特点将老师们分成四个小会场,大家互相交流教学经验,分享个人独特见解,通过一起实践、创新、反思、总结,提升个人的教学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829212038

据了解,高新区汇海小学在今年暑假期间共抽调六名教师前往山东师范大学,围绕课程建设、教学流程、小组合作等多方面接受细致培训。同时,针对低年级学生特点,学校还对全体一二年级教师及班主任进行了学科教学及班级管理培训。

汇海小学通过举办系列培训活动,让新教师能够快速适应并融入教育岗位,让老教师能够获取多元化的教学方法,更好地掌握教学内容,一起为开学后更好地将知识传授给学生做充足准备。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