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价值十三万婚戒丢了!青岛民警帮找回,失主喜极而泣

急坏了,价值十三万婚戒丢了!

准新娘茶楼洗手间里丢钻戒 民警出马完璧归赵

8月21日晚,镇江路派出所民警接到张女士求助称,她有一枚价值十三万元的钻戒在北仲二路一处茶楼遗失。

民警接报后迅速出警,因遗失物品价值很大,体积重量又较小,极容易藏匿或转移,110民警到现场后,向张女士了解情况,立即进行查找。张女士向民警介绍,丢失的钻戒是未婚夫花费13万元从香港购买的卡地亚牌钻戒,钻石重约1克拉,作为订婚戒指赠送给自己,因为价值高,自己非常珍惜,平时也是偶尔佩戴。当天下午,自己和朋友来到茶楼聚会。期间,张女士到包房内的卫生间洗手,因担心洗手液会对戒指起腐蚀作用,因此特意将钻戒脱下,放在洗手池的台面上,洗完手后就把钻戒忘在厕所内。傍晚时候几人离开茶楼去饭店吃晚饭,直到晚上才发现自己手上的钻戒不见了。“我下个月就要结婚了,这时把订婚戒指丢了,快要急死了。”张女士说。

民警进入茶楼包间,里面已经有其他客人正在使用。通过调取茶楼走廊监控及茶楼员工自查。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工作,民警最终在包间一桌脚处发现了钻戒。经辨认,这枚钻戒正是张女士的钻戒指。张女士拿到戒指后喜极而泣,再三向民警表达感谢。

8月23日中午,身在外地的张女士委托朋友来到镇江路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表示感谢。(记者 汤臻 通讯员 朱海生)

专栏作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