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西海岸古镇口 城市腾飞中藏着价值密码

摊开高低错落冷热不均的楼市价值版图,怎样准确地找到下一个高地的坐标?很多现实中的困惑,其实早有答案。“城市必须不再像墨迹、油渍那样蔓延,一旦发展,他们要像花儿那样呈星状开放,在金色的光芒间交替着绿叶。”百年前格迪斯提出的有机城市进化学说,启发着我们对城市价值演变过程的观察。一切进化都有脉络可循,富贵总在花开之处。

腾飞路径,唤醒城市势能

城市边界不能无限延伸,当一座城市走过增量发展期,物理空间格局基本锚定,必然会从规模扩张向城市内涵式发展转变,功能调整提质升级成为主要诉求。城市迭代,要从“核”开始;文化活力,会从“核”激活;集聚效应,将从“核”爆发。古镇口作为西海岸城市发展极之一,成为西海岸扩张过程中遗留的“空白区间”,空间大、规划起点高,成为了城市腾飞的机遇区。

古镇口区域效果图

价值发现,古镇口“导航”

在西海岸腾飞的背景下,古镇口相对独一无二的可塑性,凸显出“机遇区”的优势。作为西海岸的“导航口”,古镇口拥揽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千亿配套,身在自然,咫尺繁华;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磅礴三山,东马河、苑庄河双龙戏珠;除此以外约10万人规模的大学城,浓厚人文近在咫尺——自然与艺术的无缝交融,这才是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理想生活。

世界博览城效果图

城市封面,好马配好鞍

眼光独到的龙湖,向来聚焦于发展最迅速、经济增长最具潜力的区域,自然不能错过这样的千亿版图。于是龙湖以原著高端产品系致敬城市发展,将第四代原著系产品——龙湖·西府原著落子古镇口,以品质引领人居价值所向,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以国府墅区擎画西海岸古镇口城市封面!

龙湖·西府原著实景图

龙湖·西府原著,定义一座城市层峰人居的至高标准。建面约139㎡宽境别墅,建面约96-115㎡小高层,抢古镇口国府墅区。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