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国家战略下的“新风口”|古镇口潜力价值解析

引言:

在7月24日举行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上《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等获得审议通过,成为两个被重点讨论的议题之一。

青岛,北中国崛起耀眼新星

青岛在国家开放大局中的战略地位越来越清晰明确,会议贯彻精神旨在打造青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新平台。发挥在“一带一路”新亚欧大陆桥和海上合作中的作用,提升并加强我国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

城市蜕变 璀璨西海岸

从1993年的上海浦东新区,到2005年的天津滨海新区,再到2014年的青岛西海岸新区,中国的经济奇迹,一次次在海岸城市上演。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实现GDP约3517亿元,占比青岛全市第一,约30%,增长约9.8%,增速高于全市约2.4个百分点。作为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享受正省级经济社会管理权限,坐拥影视、旅游、大数据三条产业链,经济发展势头强劲(信息来源于青岛新闻网)。

一城精粹 崛起新城芯

作为全国第1个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古镇口湾投资总额达约1200亿的总规划出炉

世界博览城(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中央公园(在建)等城市级配套纷纷落户于此。古镇口湾正以科技、研发等产业鼎礼西海岸城市新格局。龙湖·西府原著天生卓越,万象荟萃处,领御千亿风华。

在蓬勃发展的西海岸,古镇口便是代言时代发展的城市封面。龙湖·西府原著幸遇古镇口澎湃时代,铸就城市璀璨之作,与时代共鉴未来荣光!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