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耳背老汉在青岛迷路,见到民警说"幼儿园长是我外甥"

核心提示: 8月14日上午11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警称,薛辛庄门卫室里,有一名迷路老汉。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刘洪斌到场询问后发现,老人耳背,说话语无伦次,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证件。

4

8月14日上午11时许,开发区公安分局长江路派出所接警称,薛辛庄门卫室里,有一名迷路老汉。长江路派出所民警刘洪斌到场询问后发现,老人耳背,说话语无伦次,身上也没有携带任何证件。

老人一会说住在薛辛庄集市附近,一会说住在九顶山路,又说幼儿园长是他的外甥。民警带着老人走到薛辛庄集市时,有热心群众说认识他,民警循着线索到了江山丽城小区,遇到了老人的女儿杨女士。杨女士称,一家人正在到处找老父亲,老人已是87岁高龄,且患有多种疾病,这次是来青岛治病,出来散步时迷路。看到民警将老人安全地送回,一家人对民警表示了感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李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