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手机失而复得 乘客感谢帮助她的好心驾驶员

核心提示: 周女士对尹师傅万分感谢,同时也赞扬咱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这种正能量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7月23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接待了一位不一样的客人市民周女士。经工作人员了解得知,原来当天晚上市民周女士乘坐906路线胡福伦师傅的车时,将手机钱包落在了车上。

微信图片_20190725140729

车辆回到路队后,胡师傅发现了周女士落在了车上的手机,第一时间交到路队值班人员手中,根据手机上的号码,很快联系上了失主,失主接到路队的电话,非常激动,几度哽咽。

据了解,失主周女士不是青岛本地人,手机里储存了她与家人及工作上的一些重要信息。面对自己失而复得的手机。周女士对尹师傅万分感谢,同时也赞扬咱驾驶员拾金不昧的精神,这种正能量值得每一个人学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