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巴士二分公司邀请红岛人民医院举办“防暑降温”“车厢内应急自救”培训活动

核心提示: 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所有驾乘人员对防暑降温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应对夏季高温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预防高温中暑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驾驶员和乘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邀请红岛人民医院的医务人员对全队的驾驶员进行夏季防暑降温安全知识培训。

微信图片_20190725140454

这次培训结合日常作业环境情况,对中暑的认识、中暑的特点、中暑后的急救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还通过中暑人员急救演练等互动方式,让驾驶员在发生中暑的情况下能够展开积极的自救和互救。

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党支部书记王敬喜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所有驾乘人员对防暑降温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应对夏季高温的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落实高温安全防范措施、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分发生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