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遗失手机,322路驾驶员帮找回

    更新时间:2019-07-24 16: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7月23日晚上,谭先生在乘坐322路公交车时不慎将手机遗失在车上,驾驶员徐绍洋捡到了手机,并将手机交给车队的工作人员妥善保管,等待失主来认领。24日一早,谭先生和妻子一起来到市北巴士五分公司瑞安路总站拿回手机,向驾驶员表示诚挚的感谢。

WechatIMG48

当时,徐绍洋完成最后一班车的行驶回到路队停车场检查车厢时捡到一部手机,由于手机设置了密码只能等待失主来电。过了一会儿,失主用妻子的手机打来电话,徐绍洋说“电话里大哥挺着急的,我就告诉他,我是322路的驾驶员,手机是我捡到的,我会把手机交给我们的工作人员,让他可以随时来瑞安路总站办公室拿。”

24日,谭先生和妻子来到瑞安路总站办公室取回手机,一再表示要亲自感谢驾驶员徐绍洋,谭先生说,“丢了手机我心里特别着急,一晚上都没睡好,幸亏当时坐的是末班车,车上没什么人,咱们的驾驶员真是风格高,拾金不昧,太感谢徐师傅了”。

五分公司赵延平书记表示,“我们的驾驶员平时工作都很细心负责,为乘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只要是乘客遗失的物品,无论是日常用品还是贵重物品,我们都会妥善保管,及时归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