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驾驶员身体不适,热心乘客帮买药

    更新时间:2019-07-23 13:55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前天,谈及一位普通乘客的暖心举动,来自310路公交驾驶员董师傅依然满是感激。原来,17号当天,他开车途中身体突然有些不舒服,有位乘客帮助董师傅去药店买药并送到了芝泉路车站。“这位大姐太善良了,举止真令人感动。”董师傅说。

WechatIMG35

董师傅告诉我们,他上班就一直觉得肚子有些不舒服,但觉得不是很严重,就坚持上岗。当天18时49分,董师傅突然觉得身体不适,身上直冒冷汗,为了一车乘客的安全董师傅决定停止营运任务疏导乘客换乘并向乘客表示歉意,乘客表示理解都主动下了车,车上一位大姐经常坐董师傅的车,她热心地告诉董师傅,前面有一家药店,可以去买点药,然后也下了车,董师傅便在芝泉路等待公司安排,这时,刚才那位大姐拎着药回来了,大姐说:“我刚才看你很虚弱,怕你自己不能去买药便去前面药店帮你买了点。你们出门在外的年轻人都不容易,能帮就帮一点。“听到这个消息,董师傅感动得眼睛都湿润了。“我一直以为乘客都下车走了,并且大家平常都不认识,没想到,她这么关心我们驾驶员。”

现在董师傅身体好了,但是他却不知那位热心的大姐叫什么。董师傅表示:“希望她再次乘坐我的车,有机会我定当当面跟她说声谢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