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官宣!青岛市博物馆下半年重点社教活动发布

青岛市博物馆社会教育活动总体情况:每年结合我馆全年展览,重要节庆、纪念日和社会教育品牌,针对老中青少幼不同年龄段观众开展馆内、外社会教育活动近400场次。

结合冀地汉风展的社教活动策展人已经进行了介绍。结合国庆期间山海重辉:青岛解放70周年展开展展品众筹活动,通过捐展的形式,整合社会资源,调动市民参与办展的热情。在中秋节开展中秋赏月会夜场活动:届时将以诗词吟诵、琴乐表演、汉服走秀等多种演艺形式,邀请市民早元宵节之夜到馆共度中秋佳节。在国庆节期间将开展我和我的祖国青少年优秀绘画作品评选及展览活动,开展鲜花礼赞——押花艺术创作活动,军史讲座活动等。

青岛市博物馆在奇妙博物馆品牌总品牌下,有十余个子品牌活动,下半年将重点开展以下几个子品牌活动:

1、针对学前儿童推出蒙学雅颂第四季国学开蒙公益教育课程,带领学前儿童在趣味诵读中获取国学知识。

2、每年两期的博琴雅韵古琴基础班和提高班将在重阳节再开新班,为岛城市民提供学习和提升琴技的机会。

3、新学期,我馆继续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送进中学选修课堂。上半年,我馆首次将10个主题30节课送进39中初一初二年级选修课,受到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新学期,将送进包括三十九中在内的更多中学选修课。

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赵文源 实习生 陈嘉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