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篮板 > 正文

雷霆官宣:威少换保罗 从火箭获得两个首轮签

新华社华盛顿7月16日电 美职篮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总经理普雷斯蒂16日确认,雷霆将和休斯敦火箭进行大交易,分别效力于两队的顶级后卫威斯布鲁克和保罗将互换东家。

此前早有当地媒体透露了这一重磅交易,16日终于获得官方证实。普雷斯蒂说,雷霆将把功勋球员威斯布鲁克送至火箭,并从火箭队获得保罗以及2024年和2026年的两个首轮签,同时还获得2021年和2025年的选秀权互换的权利。

在为雷霆效力的11个赛季里,威斯布鲁克共为球队出战821场比赛,场均得到23分、7个篮板和8.4次助攻。他在2017年还获得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我们非常欢迎保罗的到来,目前雷霆已经进入重建,我们要放眼未来,而保罗显然会为球队带来各方面的经验,他也可以担当球队的领袖。 ”普雷斯蒂说。

这一交易显然对火箭的现实意义更大,它意味着昔日雷霆“三少”中的哈登和威少在火箭重新聚首,也意味着火箭同时拥有了联盟两大顶级得分手。哈登在2018年也曾获得过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哈登和威斯布鲁克曾有3个赛季共同在雷霆打球。 2012年,哈登、威斯布鲁克以及杜兰特组成的雷霆“三少”曾带领雷霆闯入总决赛,不过最后还是输给了詹姆斯和韦德领军的迈阿密热火。随后那个赛季,哈登离开雷霆加盟火箭,2016年7月,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