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第七届青岛市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举行

核心提示: 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七届全市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继7月4日和11日分别在平度市、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后,今天上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场展演。

微信图片_20190720003842

微信图片_20190720003834

由青岛市委老干部局主办的“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第七届全市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继7月4日和11日分别在平度市、西海岸新区成功举办后,今天上午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第三场展演。

本片参演单位有来自市政府办公厅、市教育局、中科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中国工商银行青岛分行、青岛港集团和军休第五中心共九个单位的29个节目、450多名老干部演员现场表演。虽然天气炎热,但老同志们克服困难、不畏辛劳,载歌载舞、引吭高歌,以实际行动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成就,充分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伟大的党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无比热爱,展示了广大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初心不忘来时路、重整精神再出发”的豪迈壮志,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举办第七届全市老干部艺术节文艺展演,是市委老干部局本年度一项重点工作,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邀请岛城著名艺术家担任评委,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及各参演单位分管领导现场观看今天的演出。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克服一切困难全力承办,为老同志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受到各参演单位和老同志的广泛好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