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危害公共安全!不到站要下车被拒 男子殴打司机被批捕

核心提示: 于华中迅速摁了操作台的开门键,转身下车时被司机拽住了背包,见司机不肯放手,于华中便将其拖下车后继续殴打,被巡逻民警发现后制止方才停手。经法医学伤检鉴定,被害司机鼻部骨折、面部多处淤青,其损伤已构成轻伤二级。

因不满长途客车司机拒绝其中途下车的无理要求,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挥拳殴打司机头面部并强行开车门下车,置20多位其他乘客的生命安全于不顾。黄岛区(西海岸新区)检察院23日发布消息,该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于华中(化名)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准逮捕。

今年6月,于华中乘坐长途车从平度到西海岸新区找工作。车辆驶出高速出口不久,于华中便走到司机旁边,要求在前面公交站牌下车。按照相关规定,长途客车不得在指定车站外上下乘客,而该公交站牌不属于停靠站点,因此,司机拒绝了于华中的下车要求并给出了合理解释。“别的车都可以下,为什么就你的车不能停靠?”于华中冲司机大声叫嚷道。感觉到于华中情绪有些偏激,出于安全考虑,司机承诺让其在下个公交站牌下车。谁知,于华中还是不依不饶,开始大声辱骂,并挥拳打向了司机的右眼。突然遭遇袭击,司机本能踩了刹车,将车辆急刹停在了马路中间。于华中迅速摁了操作台的开门键,转身下车时被司机拽住了背包,见司机不肯放手,于华中便将其拖下车后继续殴打,被巡逻民警发现后制止方才停手。经法医学伤检鉴定,被害司机鼻部骨折、面部多处淤青,其损伤已构成轻伤二级。(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