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三轮车刮碰侧翻,两位司机的反应竟截然不同

核心提示: 感谢这位公交师傅,不怕麻烦在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定要为这样品德高尚的师傅点赞,弘扬正能量。

“我要表扬这位公交车师傅,弘扬正能量……”7月13日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接到市民赵先生打来的表扬电话,称自己要找一位好心的驾驶员,但只能提供车号,不知道好心师傅的姓名。工作人员接到电话后,马上进行落实,通过查看监控发现被表扬的是916路驾驶员栾尚文。

微信图片_20190716093441

原来在当天上午7.19分左右,栾尚文师傅驾驶916路车行驶到崇阳路南等红绿灯时,发现一辆抢信号的三轮车将另一辆三轮车撞翻。三轮车主赵先生原本以为另外一辆三轮车会下车和自己沟通协商,没想到另一辆三轮车不但不在意侧翻三轮车,还驾驶着自己的三轮车疾驰而去。没办法,赵先生只能自己试图将三轮车扶起,可是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这一幕被热心的栾师傅看在眼里,他立即将公交车停靠到安全地带,向乘客们说明情况后快步跑向路口侧翻的三轮车。由于当时正处于上班高峰期,公交车上的几位乘客也和栾尚文一起下车,合力将三轮车扶起,避免了二次危险的发生。而三轮车主赵先生还没有来得及说一声谢谢,栾尚文又马上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营运工作。

市民赵先生在电话中激动地说道“感谢这位公交师傅,不怕麻烦在第一时间伸出了援助之手,一定要为这样品德高尚的师傅点赞,弘扬正能量。”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