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暑假第一课 城阳巴士公交司机教你“防溺水”

核心提示: 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有效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以及遇到突发溺水情况该如何学会自救和给予别人帮助。

7月4日,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的萤火之光志愿者在书记隋国照的带领下,联合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一起来到城阳区夏庄小学,与这里的师生们一起学习安全出行,文明乘车,遇到突发溺水的情况该如何自救的相关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711160405

当天下午,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驾驶员秦大鹏,为夏庄小学的学生们在车厢内实地讲解并交流了,如何文明乘车,安全出行,在车上应该注意什么,以及车辆的安全盲点区在哪,在车上遇到突发情况时,应该如何应对。

微信图片_20190711160415

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的高玉瑞老师就突发溺水情况该如何学会自救,以互动的形式做了详细的讲解。本次互动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与学生们均受益匪浅,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而更有效的做到安全文明出行以及遇到突发溺水情况该如何学会自救和给予别人帮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