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捡到手机归还,为城阳巴士公交司机点赞

核心提示: 经业检员核实失主信息无误后,冯女士登记领走了自己丢失的物品,并对庄师傅和车队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也对车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

7月12日,冯女士着急的找到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业务检查办公室,原来是冯女士当天乘坐912路公交车时将一个装有手机的袋子落在了公交车上,下车后想起来时公交车已经开走,冯女士第一时间找到了912路公交车所在公司 ,想找回自己丢失的手机。

图片1

因冯女士讲话为外地口音且语速较快,沟通起来不是十分顺畅,业务检查员王佩佩耐心询问事情经过,在沟通过程中,912路公交车驾驶员庄正玉拿着一个红色袋子走过来,冯女士一眼认出这就是自己丢失的袋子,袋子里装着手机、手机充电器和洗衣粉等物品。据庄师傅介绍,自己在回到终点站检查车厢遗留物品时,发现地上有个红色袋子,打开里面是手机和洗衣粉,清点结束后正准备将遗失物品交给业检办公室,没想到在办公室内直接碰到了失主。

经业检员核实失主信息无误后,冯女士登记领走了自己丢失的物品,并对庄师傅和车队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也对车队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高度赞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