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坐公交丢手机,细心司机捡到及时归还

    更新时间:2019-07-23 13:53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7月21日,市民刘先生和儿子一起来到瑞安路总站,说要找322路驾驶员侯玲青,感谢他帮自己找到了手机。

WechatIMG33

原来,7月20日,车号1655的322路驾驶员侯玲青在到达瑞安路终点站打扫车厢时捡到了一部手机。侯玲青说“当时我正在打扫车厢卫生并进行例行检查,看到座位上好像有东西,走进一看是一部手机,我就打开通讯录,联系上了失主的家人,并告诉他们可以随时来瑞安路总站拿回手机。”

21日,老人与儿子一起来到瑞安路车站,老人一见到侯玲青就上前握着侯师傅的手,一个劲儿的表达自己的感谢。侯玲青笑着对老人说“都是我应该做的,您不用客气,东西找到了就好。”工作人员在核对信息后确认手机是老人的,将手机归还。据老人的儿子讲述,那天父亲下车后想打电话的时候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在包里找了好久也没找到,也记不起是在哪丢的,心里特别着急,“手机虽然不贵,但是老人平时很节俭,如果丢了挺心疼的,幸亏驾驶员细心帮忙捡到了,真是太感谢侯师傅了。感谢公交驾驶员工作的认真负责,天气炎热,希望驾驶员们多注意休息,祝你们工作顺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