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高温天骑车中暑男子摔倒头破血流 幸被过路司机发现

核心提示: 医护人员赶到后,陈德军向医生说明了情况,随即驾车继续投入运行。男子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因治疗及时,目前已转危为安。

2

23日下午3时许,223路司机陈德军驾车途经青银高速桥下路段时,发现前方路面上,倒着一辆自行车,一名身穿暗红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满脸是血。事发马路是主干道,且现场是个长下坡,车流穿梭中很容易出意外。陈德军随即停车,跑上前查看发现,男子躺在地上无法动弹,于是立即拨打120电话。等待急救车期间,陈德军沟通得知,男子姓腾,今年59岁,事发时骑自行车去上班,没想到因高温导致中暑,突然出现昏迷情况,下坡时眼前一黑,便栽倒在了地上。陈德军从车上拿出碘伏、纱布等急救物品,与乘客一起为其简单包扎。医护人员赶到后,陈德军向医生说明了情况,随即驾车继续投入运行。男子随后被送往齐鲁医院,因治疗及时,目前已转危为安。(记者 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