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高温酷暑 城阳公交为员工送去一片清凉

核心提示: 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公交事业尽一己之力。

进入三伏天季节,高温酷暑,第八分公司后勤人员分组到各营运线路,为奋战在一线的职工送上一丝丝清凉。并带着防暑降温物资,为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饮用水、西瓜、冰糕等降温用品,为职工们送上一份清凉、一份关怀。

微信图片_20190724140751

慰问现场,分公司工作人员对广大员工在炎热天气下依然坚持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根据夏季气候特点,合理安排工作,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为一线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190724140804

凉,丝丝关怀甜心间!真诚的话语,温暖着每个公交人的心。接过清凉物资的所有员工纷纷表示,公司领导的关心和爱护是他们前进的动力,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战高温,斗酷暑,做好自己本职工作,为公交事业尽一己之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