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保险扶贫奔跑在路上——“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青岛开跑

核心提示: 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头戏,掀起了青岛保险业7.8活动的新高潮。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7月8日上午,由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在青岛中山公园拉开序幕,保险从业者及热心市民近千人参与活动,通过公益跑捐赠步数的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IMG_4615

记者了解到,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前,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按照中保协统一部署,积极引导辖内保险公司开展各项活动进行预热,本次扶贫公益跑活动,是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重头戏,掀起了青岛保险业7.8活动的新高潮。

IMG_4655

运动扶贫,公众参与热情高

随着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近千名参与者,从中山公园正门出发,沿路经过小西湖、动物园、青岛植物园等城市景点,通过公益跑的方式献爱心。千人公益跑,一起来扶贫,活动吸引了不少前来游览的市民和游客的参与,成为公园里靓丽的风景线。

作为汇聚公众爱心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自25日上线以来,得到了公众的广泛关注,全市保险从业者通过朋友圈和微信群等途径广泛传播与动员,青岛市十几只健步行队伍热情参与,活动影响力不断扩大。

截止到8日下午15:00点,青岛地区捐赠步数已经超过4.4亿步,捐赠步数持续增长中。据悉,捐赠的步数将定向捐赠给新疆,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项目,向新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帮助贫困地区和人口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IMG_4629

六大板块活动全面预热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今年已是第七年,记者从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自6月20日启动以来,全行业67家保险公司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结合各公司实际,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7.8保险扶贫公益跑、“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 保险五进入活动、中国保险大讲堂巡讲,联合红十字会微尘基金在行业内开展安全书包捐赠及安顺对口教育扶贫、行业开放日等六大系列主题活动,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全面预热。

其中,结合当下传播新趋势,岛城保险业借助微视等各类小视频平台,在线上开展了“爱,从一份保障开始”短视频挑战赛,截止7月8日,青岛地区保险公司共提交参赛作品180件,通过短视频的形式传播保险理念;“保险五进入”的足迹遍布企业、机关、社区、乡村、学校,保险知识传播到更多需要的人身边;“开放日”活动以“请进来”等方式,让社会公众感受到行业的新技术、新服务;爱心募捐活动,向社会传递青岛保险人的大爱;保险大讲堂落地青岛,成为青岛财博会的创新环节,深受金融从业者的喜爱。

用不同的方式,让大家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青岛市保险行业多渠道、多途径,广泛宣传保险的功能作用、将“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传递到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学会用保险来规避风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