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脚为绿茵少年筑梦 青岛慈善总会足球发展公益基金启动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8 10:53  

众多岛城名宿加入青岛足球振兴的行列。 孙立 摄

本报7月7日讯 由百洋医药集团发起的“饮水思源 筑梦足球”振兴中国·青岛足球公益活动,5日下午在青岛上实中心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青岛饮料集团、百洋医药集团联合举办,前国脚、青岛籍名宿陈刚为发起人之一。

该公益活动主要包括三部分,其中,“青岛职业足球振兴计划”将携手青岛足协以及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青岛红狮足球俱乐部和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共同重塑青岛足球辉煌;“青岛足球扶贫工程”致力于帮助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勇敢地追逐梦想;“青岛足球未来之星培养计划”则携手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以及各青训俱乐部,为国家足球事业的发展挖掘和培养优秀人才。在该培养计划中,百洋医药集团和青岛饮料集团共同发布了由双方联手研发的“自然顿悟”健康运动水,青岛市慈善总会足球发展公益基金随之启动。据介绍,每卖出一箱“自然顿悟”健康运动水,就将有2元钱注入公益基金,助力青岛足球的发展。此次足球公益活动汇集了岛城老中青三代足球名宿,前国脚宿茂臻、李霄鹏、范志毅、彭伟国等通过视频向此次活动送上祝福。陈刚在采访中表示,“我是青岛培养出来的足球人,饮水思源,助力青岛足球的振兴及发展是每个青岛足球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臧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