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名小球员感受中能青训 手拉手校园足球公益夏令营在胶州开营

来源: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19-07-05 09:58  

小球星们参加夏令营磨练球技。

本报7月3日讯 3日上午,由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联合举办的 “手拉手校园足球公益夏令营”开营仪式在胶州市中云振华教育集团泰州路校区举行。 290名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小球员将参加一系列的夏令营活动。

以青少年足球培训闻名的中能青训,近些年在原有本土经验的基础上,引进欧洲教练团队,中外结合的模式正在逐渐收获成果,钟义浩、王子铭、刘暐成等球员之后,李苏达、孙唯嘉、王韬等新晋国少球员开始崭露头角,中能U19梯队和U16梯队也分别在青超联赛和二青会赛场取得优异成绩。

中云振华教育集团与中能足球俱乐部建立了“双Z足球共同体”,旨在通过足球研究院、足球课程开发、足球文化传承、足球课题研究、足球训练大纲制定、足球赛事运行等内容的共建,拓展足球发展新路径,实现校园足球和职业足球的深层次发展和共赢。

本次公益夏令营就是双方 “联姻”的重要举措之一。前期,主办方从超过500名报名者中选拔出290名孩子入选夏令营。夏令营内容设置丰富,在重视发展专业体育训练的基础上,还将拓展小营员的文化知识范畴,让孩子们在享受足球运动乐趣的同时,也能得到综合素质的全方位提升。(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王大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