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8保险扶贫公益跑今日启动 青岛保险业邀您一道为扶贫助力

核心提示: 6月25日到7月8日,这段时间让我们为扶贫动起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愿与您一道为扶贫工作助力。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青岛市保险行业按照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启动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通过运动的方式,为扶贫助力。公益跑活动每天超过7800步即可捐赠,捐赠的步数将在活动结束后生成保险保障项目惠及贫困人口。迈开脚步、绿色出行,青岛保险行业邀您一道通过运动捐步,为国家保险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625162554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从今天起(6月25日)起到7月8日,通过微信—发现—小程序里搜索 “7.8保险扶贫公益跑”微信小程序,在小程序内授权登录即可参与活动;通过 “青岛市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活动入口参加活动。另外如果您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也可以点击活动页面的爱心传递,将活动小程序分享给亲朋好友一起参加活动。

参与者进入活动页面后,点击首页“公益捐赠”,可授权程序调取微信运动步数,当天微信运动步数达到7800步,点击“立即捐步”选择青岛,即可进行捐赠(步数每天清零,请于当天及时捐赠)。

公益跑活动生成的一个保险扶贫项目,可以给至少500位贫困人口提供一年合计1500万元的保险保障,这就是参与78保险扶贫公益跑的意义。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00位朋友来参与,每人每天贡献给青岛7800步,实现这个保障目标需要100天;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000个人来参与,依然是每人每天贡献给青岛7800步,实现目标只需要10天,如果你能影响周围1万人参与,一天的时间,我们就能实现这个扶贫小目标。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的一小步最终会累积成扶贫工作的一大步。6月25日到7月8日,这段时间让我们为扶贫动起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保险愿与您一道为扶贫工作助力。

今年是第七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14日起青岛市保险行业正式启动了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在活动预热期间,青岛保险行业将围绕“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陆续开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近社区、近机关、进企业)活动、“爱,从一份保障开始”主题短视频推广传播活动。希望市民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更多的认识保险,了解保险,学会运用保险化解风险。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李莎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