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民生工作议事活动

文明智慧

6月25日上午,红岛经济区在河套街道开展“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民生工作议事活动。高新区社会事务运行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勇主持活动,社会事务局、河套街道负责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部分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居民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25213726

议事人员现场提出了17个民生热点问题、意见建议,涉及社区棚户区改造、社区房屋修缮、卫生室药品较为单一、计划生育困难帮扶、汛期社区排涝以及民政残联救助零跑腿等多个方面。区街两级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实际情况,对议事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回复,让大家带着问题而来,带着满意而去。

下一步,红岛经济区将对未能在现场解答的问题及建议进行责任分解,由有关部门进行答复,及时回应民生诉求,切实解决民生工作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推动全区民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