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安全健康伴我行”安全知识竞赛决赛落幕

文明啊

6月14日上午,2019“东碧杯”安全健康伴我行知识竞赛决赛在青岛海纳光电环保有限公司四楼大会堂举行。

A47I9200

参加本次决赛的8支队伍,以现场答题的形式进行了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海纳环保代表队荣获决赛一等奖,高投集团、华强方特代表队荣获决赛二等奖,红岛人民医院、高实集团代表队荣获决赛三等奖,东碧履带、软控公司、易邦生物工程三支代表队被授予优胜奖。

A47I9178

A47I9003

据了解,此次安全知识竞赛自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与,掀起了学习安全生产知识、职业病防治法、交通消防应急法律法规知识的热潮,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企业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积极走进企业组织隐患排查,应急演练、应急抢救等模拟演练,提升公众安全意识,增强职工应急能力,全力配合好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红岛力量。

贺实出席活动。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