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19“创响中国•青岛站”项目路演活动在高新区举办

创新驱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区“双招双引”部署安排,更好为高新区企业发展赋能,6月13日下午,由青岛高新创投、清科集团项目工场、青岛高新区创业园管理公司主办,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高新区众创服务事业部支持的2019“创响中国•青岛站”青岛分会场系列活动--“助推双招双引,赋能产业升级”项目路演暨清科项目工场高新区项目专场活动在盘古创客空间国际路演大厅成功举办。

微信图片_20190617214627

本次活动作为“双创周”青岛分会场系列活动中的路演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投资机构的关注与支持。高创公司联合青岛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和青岛财富管理基金业协会,特别邀请了达晨创投、招商致远、豪迈资本等国内20余家投资机构莅临现场。高创公司通前期的项目征集和层层遴选,最终选定创课教育、科捷智能、笈美创意科技、易飞国际航空、易慧家智能、浦利医疗技术、瑞利特新材料等8家创新企业参加路演环节。路演企业依次进行展示并现场问答,点评专家及投资机构对项目进行权威点评,并与路演嘉宾深度交流。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高新创投与清科集团项目工场联手合作,在清科项目工场投融资交易平台上开设高新区专场,同步把线下路演企业在平台上进行“线上展示”,充分发挥清科集团投融资交易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领域线上投融资服务,实现高新区企业与外埠优质资本之间高效精准匹配,为企业开拓区外融资之路。

(来源:高创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