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办首场民生工作议事活动

创新驱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决策部署,红岛经济区正全面发起民生改善攻势,聚焦解决民生工作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6月14日上午,红岛经济区首场民生工作议事活动在红岛街道东大洋社区顺利举办。高新区社会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勇主持议事活动,办公室、社会事务局、红岛街道办事处负责人及20名社区两委成员、党员、居民代表和网格长参加了活动。

1

2

此次活动共收集20余个问题,涉及卫生健康、民政、残联、农业、渔业、社保等方面,议事人员纷纷倾吐心声、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宝贵意见及建议。活动期间,工作人员在现场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群众反映良好,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根据管委部署,便民服务中心、河套街道和红岛街道将每季度举办一次“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民生工作议事活动,面对面倾听广大群众的民生诉求,零距离了解民生,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做到出实招、见实效,并逐步形成工作常态,着力推动全区民生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来源:青岛高新区社会事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