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我区启动“当好主力军、聚力新攻势、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

创新驱动

6月14日下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2019年“当好主力军、聚力新攻势、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河套街道下疃社区安置区项目工地举行。

A47I9200

A47I9178

A47I9003

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此次劳动竞赛由7个建设单位发起,动员组织全区24个重点工程建设人员参加,主要聚焦市重点工程建设和全区棚改安置项目。活动还将于10月份集中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竞赛等,广泛组织建筑工人参加砌筑、镶贴、木工等技能竞赛项目,通过系列比赛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奏响“中国梦·劳动美”主旋律。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健全组织机制,提升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切实履好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汇聚起磅礴力量。

贺实出席活动。

(来源:红岛经济区总工会)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